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設定是「八年」的設定。


以下正文:)


**********

收到櫻井要約自己的信息後,相葉的嘴角馬上揚上了一個美麗的角度,但在收到下一個信息的同時,嘴角卻變得很沈重,想扯也扯不上。


Sho.S☆:

「還有,我遲陣子可能要到國外實習了,所以才想要見見相葉ちゃん,你啊,令我很不放心呢。」


Masakiiii~!:

「不放心那就不要走啊!翔ちゃんが大嫌い!」


相葉重重的把手機關上,把自己摔到床上,然後任由眼淚從上流下。


如果眼淚能帶走心痛,那該有多好?


***********

「『大嫌い』,早知就不告訴你了…」


其實就連櫻井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到國外實習的事告訴相葉,但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無論自己發生什麼事,第一個知道的都是相葉。


就是很單純的,很想要告訴你啊…


想要你知道,想要你注意。


總之,相葉雅紀在櫻井翔心中的地位不低。


…是不可缺少的存在。


「可是,要分開了,對吧。」櫻井看著手機中的相葉說。

那個笑容,溫暖得仿似隔著屏幕也能溶化自己。要是再也看不見,那該怎麼辦?


可是,我總不能要他跟著我走吧。

他比我小八年,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他生命中的一個路人,無論有多需要,路人就是路人,不可以自私。


遇見他,接近他,碰上,因為大家都要向前走,所以離開。


這就是路人的職責。



***********

不像平時般懶床,今天相葉很早便醒過來了,看著被單上的痕跡,再看看手機上的一條新信息,心有暖過一瞬間,但冰冷的淚水卻瞬速滑下。


Sho.S☆:

「啊~被討厭了。(笑)那明天7:00老地方等吧。」


讀完信息後,相葉立刻梳洗,然後上學。即使有多傻也知道「大嫌い」的意思是真的在生氣吧,明明要分開但卻如此輕鬆的態度,使相葉只得出一個想法。


「翔ちゃん根本就沒有我放在眼內!」相葉停下腳步在街上大喊,卻沒有發現自己有多引人注意,直到被一隻無力的手拉著。


「笨蛋,走那麼快幹什麼?」

「是ニノ啊。」看見自己的竹馬後相葉馬上收拾心情,腳步也慢了下來。


兩人慢行了一段路,二宮對平日吱吱喳喳但現在卻十分寧靜的相葉感到不懈,便開口問。

「發生什麼事了?」

「沒有啊。」

「有什麼事就說出來!看見你不吵了我真的很不爽!」二宮了提高語調,回想相葉剛才大喊的表情,事情絕對稱不上輕微。


是生氣,是心臟快要被撕裂的痛。


「……」

相葉知道,二宮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比誰都清楚自己的情緒,比誰都關心自己,就連喜歡櫻井都是由他告訴自己的。

「今天不回學校也可以,說吧。」看著快要哭出來的相葉,二宮又怎忍心要他忍著眼淚,躲著師生才哭呢?

「翔ちゃん要走了,他說他不放心我、那就不要走啊!你說是不是!?然後我就回了他很討厭他之類的,誰知今天我收到得竟然就只有一句『啊~被討厭了(笑)』,你說他是不是很過份嘛!我真的那麼不重要嗎?就算他被我討厭了也無所謂!?」


…這就是正負得負嘛。

當高材生遇上笨蛋,總是會鬧出一大堆誤會。


「那他有沒有說要見見你?」收起剛才的擔心,二宮輕鬆的問。

「有是有啦…」

「你是不重要的話,那他為什麼還要找時間來見你?去國外要準備的東西一定不少。」


此話令相葉茅塞頓開。

也對,那是很重要嗎!?


「ニノ,我很重要嗎?」相葉用手指指著自己問。

「你要我怎麼答你啊!我又不是他!」

「也對,那我們現在去問他。」

「笨蛋!要上學啦!」

「不是說可以不上嗎?」

「現在我說不行了,可以嗎!?」


嘴角的沈重好像在漸漸被帶走,不知何時才可以回到上揚的那天?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