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再次感嘆...誰可以叫我改題目啊!!!(淚奔)

 

**********

「分手,好不好?」

這是電話接通後的第一句話。

是相葉在那男生家門前正踱步著,忐忑著要不要按下門鈴時接到的一通電話的第一句話。

然後那一晚,男孩獲得了他成功的未來;然後那一晚,相葉失去了所有。

到底是為什麼拒絕不了,相葉至今還沒得出答案。他只記得那時難堪佔據了自己所有觸覺。縱然傷心是有、無奈也有,可是難堪卻佔了最大一部分,他難堪於沒有被看得很重但自己卻把別人看得很重。

其實很厭煩吧?其實很狼狽吧?這樣的自己。

苦笑了一下,點點頭,他說好。他知道,那男生是看不見他那生硬地點頭動作,但他還是做了。

踏著沉重的腳步走回家,是因為風吹過把相葉的眼角刺痛了嗎?他的淚在寂靜的夜裡湧出,掉落在空蕩無人的街道上,好不可憐。抽搐的聲音迴盪著,忍著遲來的心碎,他想起了他的母親。

他唯一的依靠。

 

「媽,我、媽!你怎麼了!?」

母親的氣息很弱,弱的像一根快斷的絲,相葉下的雙手發抖,他早已忘了自己是怎樣把暈倒的媽媽送到醫院,腳步有多急忙、心情有多慌,那時候的他甚至連醫生跟自己說了什麼他都不知道。

當時他有一種感覺,要失去了。

淚流滿臉,他嘶吼不出,腦海一片空白,那時候他身體就只認知如何去哭,像一個壞掉的水龍頭,無限的水源一湧而出。

他要失去他的依靠了。

他清楚,他無法接受也接受不了。為什麼他真心賭上一切不但沒回報現在還要拿走他原來的!想著想著他仰天大笑,不對、不對。

不、是為什麼我要把最重要的賭上......為什麼他要相信別人...為什麼要當別人是唯一...

一輸、

就輸光光了。

 

「雅紀?」

當時的淚,與現在的重疊了。

別過臉,相葉快速的用手背擦掉眼淚。

是櫻井翔,不用看他都知道。近日自己的電話都快被他炸了,那把聲音每天環繞在自己身邊,弄得現在就算是他哼一聲自己都能辨認出來。

「來,給你。」

被遞上的紙巾被無視這,櫻井只好一直僵著手。過了好幾分鐘連相葉都覺得尷尬了,於是才認命的轉過頭去拿。要不然這個人是要站多久啊。

「哎喲,好啦好啦我幫你擦。」

「喂、!櫻井翔!」

「你別動。」

他想自己的臉應該是紅透了,正納悶著要擦到什麼時候櫻井開展了話題。

「就別為過去的事情難過了。」

心虛了一下,相葉反駁:「關、關你什麼事...」

「關於你的就是關於我的。」在那人又要掉頭走前櫻井銓住相葉雙手,一邊把微涼的雙手蹭熱,一邊說道:「我老爸也死了。也就是說你之前的老闆。若不是他死了我絕不會回來關公司的,我還想過要環遊世界,永遠都不回來呢。」

相葉心想,你公子哥的夢想與我何干...可因為拉不出手,只好繼續乖乖的聽著。

「可是我老爸死了,那也只好回來了。回來後見到他的心血,員工對他的態度,我就忍不下心在走了。啊、順帶一提我第一次走是中學時因為跟他鬧了一頓就跑去國外讀書了。多年沒見,回來後...」櫻井用力吸了一口氣,接著說:「後悔死了。原來他一直惦著我,為我留下了好多。最後我就決定留下了,把他的心血延續下去。」

「你一開始就不應該走。」聽出相葉生氣了,櫻井輕笑了一下,聲音柔的不能再柔,像是教導小孩子般的說:「我應該走的。」

「你、」

「聽我說。」櫻井又笑了笑,「如果我從沒走過,我會一直跟他鬧彆扭,知道他死我都不會理解他的愛,也不會知道他對我多重要。更不會接手公司的事、」停頓一下,櫻井把頭擱在相葉肩上對著他耳蝸輕輕的說:「就不會遇上你了。」

相葉清楚聽見自己的心漏掉了一拍,他什麼也回答不了。

「所以說,就別為過去的事難過了。因為那些很糟糕的日子,才有了現在的我們。雅紀。」

此時此刻,相葉覺得自己好像釋懷了。

曾經,他想要時光停留,媽媽的時光也好,那個男孩的時光也好。

他以為這是永恆。

原來,永恆不是停留一刻,而是無時無刻知道很遠的未來,他們都會一直牽著手,都會很愛很愛對方。

如果真的有永恆,那會是你嗎?

櫻井翔。

 

 

 

 

 

-END-

 

考完試!

我回來咯!

可是不知道為毛,考完試澳門還要上學!(還是全日):(

八月才放暑假!(一個月放毛啊!!都不能好好放鬆!!!吼!!)

總而言之~我回來咯~~(甩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