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第十九章  再見 

 

揮著的手慢慢無力的下垂,不知不覺間,相葉已經滿臉是淚。

心裡只剩下一堆「對不起」。

對不起,明明說過要永遠在一起,明明答應你不會離開的;可是,我還是沒這個信心,愛情,真的能打敗現實嗎?

落魄的走回房間,經過廚房時,相葉的腳卻提不起來了。

他記得,自己曾經抬不起頭做人,想要自殺,然後逃避一切。

是櫻井翔這個男人阻止了自己,是他告訴自己,他的價值並不由別人決定的,他就是他,相葉雅紀。

堅強的扯起一笑,相葉鼓起勇氣向前走,他要學會自己一個人,讓櫻井過回沒有他的日子。

那個工作時有魅力得像是撒出了金粉的櫻井翔,那種對著文件全神貫注的眼神,是相葉雅紀這一生最最最重要的事。

所以他決定離開。

「喂,大ちゃん?你的船還有位置嗎?嗯...嗯,好,那你在那裡等我。」

以前他陪櫻井去酒吧時聽大野提過自己的漁船有幾個空著的床位,那是相葉沒有太認真的聽,誰知道,今天卻派上用場了。

把手機放在飯桌上,相葉關上了家門,這次,他不會再把它打開了。

翔ちゃん,要好好生活。

他心裡一直重複著這句話。

 

突然放忙起來的辦公室裡,櫻井拿著一張合作契約書,他滿頭是問號。

「怎麼突然...?」

抬起頭問二宮,二宮也只是聳聳肩,表示沒答案。

「其實不只這件公司,之前說要終止合約的公司方才都記了契約書來。」

「......!」

糟糕!櫻井想出答案來了。

「把一號攝影棚的人全叫上來。」

等到二宮把所有人都帶上來,問完話。櫻井那只感覺到壞事的第六感越來越重。

「二宮,我出去一下。」

「你去哪!?有很多文件你還沒簽名啊!」

「我去找我爸,你先下決定。」

「哈!?」

沒時間讓二宮驚訝,櫻井跑走了。

 

把車泊好後櫻井瘋狂似的跑進櫃檯讓職員通知自己父親,然後也不理形象的擠進電梯裡。

他怎麼可以那麼笨,從相葉今天的話他就應該想出來了。

「你對雅紀說什麼了!?」

打開門這是櫻井的第一句,而他爸爸好像早就預料到他回來似,氣定神閒的放下文件。

「是他昨晚通知我要走的,何況,我跟他說的也全是事實。」

「是你逼他的對不對!!」想起相葉答應自己的所有事,櫻井還是不相信。

「我沒有。你要不就接受,要不就回你公司,不要在這裡發瘋!是他自己求我的!你看你現在什麼樣子?為了個不三不四的男人。」

「我不准你這樣說他!」

轉身,櫻井回家。

 

他崩潰了。

拿著手上薄卻沉重的紙條時。

「翔ちゃん: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不要找我,沒有我,也請你過得好好的。

再見。還有,我喜歡你。

相葉雅紀」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