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第十六章  冒險實況

 

在相葉努力的到處打聽之下,他找到了一個地址和一些關於櫻井爸爸的資料,例如喜好之類的。

抬頭看著高的快要掉下來的大廈,這就是日本第一財團,櫻井集團的總部,也是櫻井爸爸工作的地方。

收拾好心情,相葉進入了公司。

說了個大半天櫃檯人員還是以「沒有預約」的理由不讓他見櫻井爸爸,最後相葉被逼把櫻井的名字拋出來,那位原本不耐煩的職員便立刻低聲下氣的把自己請進去。

雖然是無事進去了,但相葉大半的士氣卻化成了空氣,他不禁想,「人」,都是這樣的嗎?

真的是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嗎?想要去開始一段關係就必須看看對方是不是有權有勢,看看他手上的名表是不是限量版?

不、這樣太累了。相葉從不選擇這樣做,用虛假堆砌的笑容,他受不起;用物質維繫的關係,他不稀罕。

比起現實世界的猜疑遊戲,他更喜歡真心真意對待每一位,即使會被罵笨、被欺騙、被傷害。

在腦中想了一大圈,接待職員把它帶到了公司最高層的那間辦公室。

可能是相葉的心理作用,他好像從門外感受到一股陰森的冷氣,惹得他正身發抖。門外的空間只迴響著兩位秘書打字的聲音,兩人連一句閒話也不說的埋頭工作,房裡的人一定很可怕吧?相葉不僅倒吞了一口氣。

接待員為他敲了門然後打開,門另一端的人會了一聲,相葉就被允許進去了。

進去後相葉就一直站著,而那位氣場極高的男人則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相葉的臉。

「那個...我的臉是有什麼嗎?」

「沒有,我只是在想,翔到底喜歡你哪裡而已。」

簡單直接的一句,令相葉一臉慘白。

看著雙黑而亮麗,不濁如鏡,和櫻井幾乎完全一樣的雙眼,相葉從心底裡害怕起來。

他猜不透那個人下一秒想做什麼,他的目光和那似是而非的笑容,都快壓的相葉透不過氣,現在他腦袋只出現兩個字      「危險」。

 為什麼他會知道自己和櫻井的關係?那他知道自己的身世嗎?

「相葉さん,我沒有惡意的。」

相葉看見那和櫻井有九分相似的臉扯起了笑容,但不像櫻井對著自己那時候,那是令人毛骨悚然的。

「對了,相葉さん找我,是有事要跟我談嗎?」

 相葉一時反應不過來,連忙開口:「啊、我、我...」

「別急,不如讓我先說,好嗎?」

再次拿回對話的主導權,櫻井爸爸正一步一步的讓眼前這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白兔掉下自己的陷阱。

「翔要建立自己的公司是他的事,可有沒有繼承人繼承我的公司可關我的事了。」

「你跟翔在一起不能給我什麼利益,我可以算;你不像大戶人家那麼知書識禮,我可以當看不見;可是,你是男人。還是一個什麼都給不了翔,還要麻煩他照顧的男人。」

他冷靜的嘲諷著相葉,用眼角一瞄,滿意的看見那人滿頭冷汗,雙眼呆滯。

「如果相葉さん已經不敢跟我商談的話,那就請回去吧。」

心裡裝著櫻井爸爸那些不好聽的話,相葉快步離開。

他嘗試去忘掉剛才所聽見的話,但每當他把話壓得下,心口的脹痛就更大。

「你是男人。還是一個什麼都給不了翔,還要麻煩他照顧的男人。」

這句話,在相葉的腦中不斷迴盪著。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