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二宮和也


*************

櫻井翔從小就很有正義感,小學時就在公園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即使人大了這份正義感還未離開他,因為他記得,一位自己曾經救過的小男孩是這樣對自己說的。


『ありがとうね,好人。長大後可不要像那些大人一樣哦。』


那位小男孩明明就長得比自己小,可是口中的話卻是連大人都罵不出口的道理。


「那個人,現在過得怎樣呢?」剛下班的櫻井一直想著,只是打開家門後,眼前的景色都打斷了他寧靜的思緒。

一位陌生男子坐在自己的沙發上,食著自己的飯團,喝著自己的果汁,家裡也被翻得亂七八糟的。

「へ!!?」櫻井走到男生前左看右看,只見那張白皙的臉微微垂低,吃著飯團。

「我住一晚就走。」男生可憐兮兮的看著櫻井,使他也不忍心拒絕。

只是,住就住,為什麼要把他家翻成這個樣子!?還有,他是怎麼進來的!?

「你是惡魔啊…有必要把我家翻成這樣嗎?」櫻井一邊收拾一邊說。

「你說我是惡魔,那你是什麼?」男生高高在上的說,然後勾起一個笑容,一個櫻井似曾相識,卻又說不出在那裡見過的笑容。

「……」

「我累了,晚安~」然後慢條斯理的走到櫻井的房間裏,此時櫻井才察覺到,原來就連他身上的睡衣也是自己的。

他究竟是誰呢?

當櫻井衝進了房間想要問時,那個男生已經化為了一條小毛蟲,窩在床上。

「幹嘛?」男生從被窩裏探出頭。

「你是誰?」

「陪我睡覺~」男生把櫻井拉到床上,不理他有沒有洗澡,就往他懷裡蹭。

「喂!我還、」

「你是好人吧?」男生再次對上櫻井的雙眼。

好熟悉,這種眼神,這種感覺。

「嗯……睡吧。」櫻井也同樣的抱著男生,一同入睡。

好像從很久以前……就認識了。


第二早。

「唔……不要弄我……」感覺到有人在拍自己,但因為今天是休息日,所以櫻井特不想張開眼。

「我要走了,好人、不,我的天使……」男生溫柔的說。

留下一張字條,他便走了。

「對!今天要把文件拿回公司!」櫻井從夢中驚醒,然後回想昨晚的事,再看看身邊,原來是夢啊……他心想。

準備好所有事,在出門口時,他發現了一張字條。


ありがとうね,好人、いや,天使。

二宮和也


「不是夢啊!二宮和也,好人,哦!」櫻井想起來了,昨晚的男生,原來就是那位小男孩。

櫻井不理公司的文件,然後在街上不繼找二宮,但直到黃昏了,二宮都沒有出現過,而櫻井走著走著,不知不覺間到了自己小時候的公園。

櫻井走進了滑稽旁的小山洞,回想著以前的事,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進了裏面,兩人都呆了。


「二宮和也!」櫻井抓緊他。

「嗚……」二宮哭了起來。「天使……你忘記了我們的約定嗎?」

「我沒有!」櫻井堅定的說。


他還記得,那時他救過被人欺負的二宮後,二宮是這樣對他說的。

『要是永遠都有人可以這樣保護我就好了。』

『可以哦!可是我遲些要搬家了……這樣好了。』櫻井拿出筆和紙,然後寫上自己的名字和新地址。

『這個……』

『你要來找我哦!我會保護你的!』

『ありがとうね,好人。長大後可不要像那些大人一樣哦。』然後他們就分開了。


「到是你,為什麼不找我?」

「你走後,我父母因為車禍過世了,我沒有錢。然後到我找到工作後,再到那個地址那裡時,你已經不在了,我不斷在那裡打聽你的住所,是到最近才有你的消息,所以我就來了,可是你看見我時什麼反應都沒有,我還以為你忘記了約定呢。」

櫻井沒有說話,只是把他抱進懷裡。

「天使……」

「我說過會保護你的,怎麼可能會忘記。」


我們都一樣、從未忘記過。

對話也好,約定也好,都還在。

櫻井翔、二宮和也,仍然相愛。


後記。

「天使~!起床咯!」二宮坐在櫻井肚子上,捏著他的臉。

「嘔、你想我死是不是?」櫻井坐好,讓二宮跨坐在自己身上。

「你死了怎樣保護我呢?所以……」二宮從身後拿出一隻遊戲光碟。

「昨天不是陪你玩了嗎?」

「陪我玩!不要只顧著睡啦!」二宮放下光碟用力的捏著櫻井的臉,看來小惡魔可不會就此罷休吶!


誰來救救我!要保護惡魔的天使可不容易做啊!!(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